close

          

基測
《基測》
再四天 基測
我女兒人生的第一個戰場
但我卻看見一個身心的壓力鍋
正在沸騰
…燃燒…
倒數引爆
我禱告
寧願少了幾分
笑容卻更燦爛
寧願錯了幾題
幸福卻更加倍滿溢
我知道
我不會無奈
因我的主要我全心陪伴
馬箏的未來
也正在我燦爛的笑容
與甜蜜、幸福的禱告中~~
◎  寫於馬箏班上陪伴晚自習
19:13 5/18/2010 仁愛國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