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頻道愛好者這個過年的電視一點都不無聊,每天都有澳網可以看,一天Federer,一天Nadal,還有早上的NBA~~~真是非常充實阿!!打到16強的時候,在看費德洛結婚西裝打球,爸就說這個人是球王嗎?(不要笑他~~~他以前也是有再看網球的....不過在山普拉斯之後就沒看了.....所以他不認識當今偉大的人物....),我跟爸說Nadal才結婚是現在的球王,爸說那決賽應該就是看他們兩個打了吧~~~雖然我是支持費德落的,他那種沉穩、從容的球風,每一球打來都像是藝術品一樣~~~但是....他對球的追西裝逐似乎比較沒這麼有衝勁.....這是我所擔心的一點...雖然我也希望是他們倆個對打,但是對費德洛就有這麼點擔心.....好在捷報一直傳出,兩個人果然雙雙挺進決襯衫賽...不過講決賽前,要提到那場Nadal跟維達斯克的那場四強賽....打了五小時14分!!!!是神嗎兩位~~~~~~一直打到第五盤兩人都還是衝勁十足.....是裝了勁量鹼性訂做禮服電池嗎?我覺得這場還比決賽對費德洛還刺激,Nadal的臉上露出陷入困境的表情,我覺得這樣那個同胞維達斯克就贏了....決賽時就更累了!!兩大球王同場較勁,從濾桶第一分就開始打Duce~~幾乎每分都要打Duce~~天哪!!果然年輕才是本錢,費德洛才27歲,已經不敵22歲的Nadal了,打持久戰一定不行的啊~~~尤其面對的可是當今球節能燈具王的西班牙蠻牛阿!!!第一名只會有一個,不論是誰拿到大滿貫,我覺得他們兩個都是偉大的運動員!!!澳網結束,生活有點頓失重心,好險還有nba,要是nba在半夜酒店經紀打完,早上起床沒有球賽可以看,天哪~~~~~~nba到了中間,快要明星賽了,再來就是季後賽,然後棒球經典賽,再來就是大聯盟登場~耶~~~真是源源不絕的球賽阿酒店工作!!!!我的人生是充實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