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
有多久 沒有看見妳的身影? 一天 一週 一個月 甚至一年
妳總是帶著微笑出現 有時 長篇大論 有時輕描淡寫
有時 因為我的搞笑 而淺淺的笑著
有時 因為我的憂傷 而重重關心
漸漸的 我期盼著這樣的感覺 每天的空閒時間 我敲打著指尖
移動著滑鼠 與 電腦鍵 期盼妳 來到我的空間
我猜想著 妳的樣子 妳的聲音 還有妳生活的點滴
是否有一顆 溫暖包容的心? 
也許 妳偶然的經過這裡 使用隱藏狀態 尚未留下足跡
也許 妳只是 有點累
回想著 觀看著 妳的字句 時而幽默 時而憂傷 
嗯˙˙˙ 我 慢慢的 拾起過去的種種技藝
希望 不會讓妳覺得 我 膚淺 因為 我 並非口說無憑
也許 我確實有些孩子氣 但我 絕不是幼稚
或許 彼此的認知 會有些分歧
也許 是因為 活在不同階層 有著不同的際遇
這是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可不可以 繼續這樣 靜靜的喜歡妳 縱然 妳不知道 
縱然 這樣虛幻的感覺 不甚真實
也許 今天 妳帶著心愛寵物的樣貌 亦或是 美美的風景
可能是 海綿寶寶、麵包超人 之類的卡通人物
或者 就是妳最真的笑容 出現千萬不要感到害怕 我不會吃人喔
讓我 每天都能有個好夢˙˙˙
我帶著一束紫羅蘭 代表著優雅、高貴、美麗與堅強
為妳 下廚 彈著簡單的歌曲 用我的 Guitar  唱歌給妳聽【呵呵˙˙˙作夢不犯法吧!!
『妳』是誰?? 佛曰~不可說
7-11廣告詞~我心中 期盼的月圓 其實 是妳笑容
也希望 妳一直都很開心的過著妳的生活
遇見 妳所期盼的 人、事、物很高興 有妳常在
 【真速讓淪灰常的高興與害羞
~3Q】【偶胡思亂想胡說八道的~不要太在意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