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美色當前能坐懷不亂
(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巨蟹男
巨蟹男是誹聞不沾鍋,除了愛惜羽毛之外,膽小也是主要原因,遇到美色當前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不敢碰,自卑悲觀的他認為自己不可能有這樣的好運,而且他覺得跟異性要慢慢相處,彼此了解到某個程度才考慮升級為男女朋友,一開始就對自己太熱情的美女不但會讓他不知所措,而且還會想辦法逃避。
第二名:魔羯男
魔羯男遇到美女時會裝酷,即使心底暗掏洶湧表面上仍然是正經八百,如果在熟識的狐群狗黨面前他可能會不顧形象,可是在社交場所或者是剛認識的美女面前他絕對是優質型男,甚至還會故意聊聊一些顯示出自己深度的話題。
第三名:處女男
處女男遇到美色當前時雖然心癢癢,可是為了形象他必須要ㄍ一ㄥ下去,而且在意面子的他很又怕被人家戲弄以及想到後續的後遺症....等等,當他一旦多慮起來各種糟糕的念頭開始在腦海中打轉,例如責任、壓力...等等,還沒享受到美色之前他就開始焦慮起來了,為了怕麻煩他乾脆避美色而遠之。
會馬上撲上去的男生星座
(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雙魚男
雙魚男在美色當前時會主動跟對方攀談,而且會找機會跟對方有肢體的碰觸,例如幫對方看手相、幫對方按摩....等等,而且雙魚男貼心的舉止以及無害的外表很容易讓女生放下心防,在作好朋友之餘搞不好就會日久生情。
第二名:水瓶男
水瓶男婚前婚後差異很大,婚前沒有玩到過癮他絕不罷休,婚後往往都會成為標準的好老公,在婚前水瓶男通常是夜店的常客,因為他喜歡把酒言歡的場合以及享受跟漂亮美眉調情的滋味,如果有機會可以亂來的話他絕不放過。
第三名:牡羊男
牡羊男雖然外表溫文儒雅,不過遇到美女當前時他卻很主動,基於社交禮貌他會跟現場的每個女生交際應酬,可是在他有興趣的異性面前會多停留一些時候,然後睜著無邪的雙眼看著對方,這時對方心中往往會小鹿亂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