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 不排除重執主持棒
鳳飛飛 不排除重執主持棒
2009.10.27中國時報【陳于嬙/台北報導】
鳳飛飛11月底將發一首新歌,加入在她2005年演唱會DVD精選中,多年沒出專輯的她,10天前趁返台宣傳演唱會時錄新歌,因曲風太感傷,讓才喪夫的她數度淚灑錄音室。
先生過世,鳳飛飛將把生活及事業重心移回台灣,她說,目前也只能藉工作找些開心的事。日前她簽給經紀人黃錦福成立的思創製作,將與何耀珊成同門,未來將全方位參與演藝事業,規畫錄新專輯,也不排斥主持棒。
身為師姊的何耀珊,歡喜迎接師妹鳳飛飛,兩人2003年曾在高雄文化中心館內外打對台,如今卻成同門。
近期推出首張英文專輯的何耀珊,造型大膽前衛,她說擔任牧師的老公很支持,「只要不是色情就好。」
(↑92年11月4日自由時報之新聞照片,何耀珊盛情 邀鳳飛飛入環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