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組認真聽取PPT彙報
  紅網保靖站1月8日訊(通訊員 陳斌菲 賈敏 尹蘭蘭 向思思)1月5日上午,保靖縣年度綜合考核檢查組在該縣政府辦相關負責人的帶領下對比耳鎮五個文明建設績效考核、政府目標管理、落實黨風廉責建設責任制等11項工作的開展情況進行了檢查考核。
  專題彙報會上,檢查組聽取了該鎮2014年各項工作的開展情況彙報和鎮黨委書記黨建工作的述職報告,並對班子隊伍建設進行了民主測評。隨後,檢查組分類分組按照綜合績效考核指標對相關資料的台賬進行了細化檢查。反饋會上,縣政府辦相關負責人對該鎮2014年的工作給予了肯定,同時希望該鎮強化學習,發揚創新精神,進一步提高業務水平,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2014年,在保靖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比耳鎮黨委、政府班子帶領全鎮幹部職工按照縣委“五四二”發展思路,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狠抓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社會經濟發展和綜合治理等工作,不斷解放思想,堅持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生態效益的統一,為建設五個比耳開創了新局面。  (原標題:保靖:比耳鎮迎接年度綜合考核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