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北投士林區議員候選人謝維洲(右),把握民眾倒垃圾時機加緊拜票。(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11月25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北市議員選情激烈,候選人搶票各出奇招。為接觸更多選民,不少候選人除了掃街、站路口外,還會跟著垃圾車路線沿途拜票,或者隨著天氣變化,前往人潮眾多的熱炒店、羊肉爐店發文宣,也有藍營議員瞄準眷村票源,清晨追著賣饅頭的小販催票。
  松山信義區議員秦慧珠說,該區眷村多,喜歡吃麵食的長輩也多,不少專做手工饅頭、包子的攤商會定期定點販賣。看準眷村或公宅的老人家常大排長龍購買,她突發奇想,一大早跟著賣饅頭的小販跑,向排隊買饅頭的人拜票,同時也順便購買饅頭,分送給服務處的選民與志工。
  “哪裡有人潮就去哪!”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謝維洲也是把握每個拜票機會,他認為晚間民眾下班後出來倒垃圾,心情比較放鬆,加上倒垃圾民眾必定是在地人,拜票效果好;日前天氣陰冷,他也特別送上暖暖包,呼籲長輩保暖註意身體,或前往熱炒、羊肉爐店發麵紙拜票。
  內湖南港區則有多位候選人實行“追垃圾車”方式拜票,議員闕枚莎會沿著垃圾車排定拜票路線,順便發送面紙,認為比起市場拜票,追垃圾車更能接觸到上班族;同選區議員李彥秀則跟著垃圾車送濕紙巾,民眾倒完垃圾就能順便清潔雙手,相當貼心。  (原標題:臺灣選舉候選人出奇招 追垃圾車催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