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高雄警方接獲離奇的自首案件,男子說他一再被死者托夢,嚇得不得不投案,原來嫌犯6年前幫忙朋友尋仇,把對方打死了,主嫌入獄服刑,與同伙一起賠了死者家屬800萬元(新臺幣,下同),只有他逍遙法外,他說,最近半年天天夢到死者問他“欠他的什麼時候要還”,讓他心神不寧,晚上根本睡不著覺,才會到警局自首。
  6年前,一群少年因為不滿其中一人的前女友遭到搭訕,竟然就在KTV內把對方毆打致死,8名嫌犯被抓,他們入獄服刑賠償800萬元,事隔6年竟然有男子向警方自首,說他當時也參與殺人。
  6年前在KTV打人致死,讓他寢食難安,近半年來,天天睡覺夢到死者托夢說“別人欠的已經還了800萬,你欠我的什麼時候還?”,每天心神不寧,他嚇到向警方自首。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陳明俊說,整個犯行這名男子非常清楚,在他的內心清楚的有這個犯罪行為,所以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警方說,嫌犯應該是殺人心虛,才會心生畏懼做惡夢,逃了6年,逃不過良心譴責,主動投案,現在被依殺人罪送辦,再也不會睡不著覺了。
(原標題:天天夢到死者托夢追債 男子潛逃6年後自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