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羅卡角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新觀察家》8月11日報道,一對波蘭夫婦帶著兩個孩子在葡萄牙度假時發生悲劇。該對夫婦在自拍時不慎墜下80米深的懸崖,他們年僅5歲和6歲的兩個孩子目睹了這一過程。
  據報道,8月9日,一對波蘭夫婦帶著孩子在葡萄牙度假,然而瘋狂的自拍奪走了這對夫婦的生命。他們在兩個孩子面前從80米高的懸崖墜下,跌落在葡萄牙西海岸羅卡角的岩石上。
  報道指出,8月9日晚間至8月10日凌晨,因大西洋天氣條件,遺體搜尋工作被迫暫時停止。8月10日搜尋恢復之後,搜尋人員最終找到了這對波蘭夫婦的遺體。目前,葡萄牙當局正在調查該起意外事故。
  另據葡萄牙媒體Noticias ao Minuto消息,兩個年僅5歲和6歲的孩子目前由波蘭外交官照顧,正在接受心理治療。他們已能夠重返波蘭。(實習編譯:方趙春 審稿:王莉蘭)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