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的研究團隊發佈了他們的結論SD記憶卡:父親同樣可以勝任母親在撫養孩子時的角色通常夫妻離婚孩子的監護權都會被法院判給女方,研究者相信該成果可以為法官們提供新的思路
  中新網7月31日電 在照顧孩子的問題隨身碟上,人們通常認為母親的作用無人可以替代。其實這並不是絕對的,一定程度上父親同樣可以做到。據外媒報道,近日,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的研究團隊發佈了他們的結論:父親同樣可以勝任母親在撫養孩子時的角色。
  在這篇名為《論父親大腦的靈活性》一文中,詳細記述了研究人員的論證化療飲食過程。專家們讓接受測試的父親們觀看與自己孩子互動的錄像,然後用設備掃描他們的大腦活動情況,重點監測其中處理情緒和精神部分的變化。
  結果顯示,那些自稱在照顧孩威剛記憶體子時居於伴侶次位的父親,情緒響應並不明顯;而那些自己帶孩子的父親和孩子母親的情緒響應基本一致。這意味著自己帶孩子的父親可以扮演好父母的雙重角色。
  通常夫妻離婚孩子的監護權都會被法院判給女方,研究者相信這項研究成果可以為法官們提供新的思路,在孩子的撫育方面爸爸們一樣可以做得很好。  (原標題:研固態硬碟究提供育兒新思路:爸爸能像媽媽做的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