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富春、通訊員張凡葉)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白廟派出所社區民警範煉,為保護群眾浴血擒凶身中4刀(本報房屋買賣26日報道),連日來,不少群眾紛紛來到荊門石化醫院看望這位英雄民警。
  昨日,記者在醫院看到,範煉病床邊站滿了威剛記憶卡看望他的熱心群眾。(如下圖)
  許女士是範煉創建的藍天警務室QQ群的一員,雖然從未與範警官見過面,但兩人早已在網記憶體上熟絡了。每次範煉在群里發佈防盜防詐騙的知識,她都認識閱讀,受益匪淺。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範警官真面目,感覺很朴實親切。平時我們有什麼疑惑,他都在隨身碟群里認真解答。誰家遇到困難,他都儘力幫助,我給他點一百個贊!”許女士說。
  嚴經理曾在範煉管轄的社區開過賓館,得SD記憶卡知範煉受傷,也來醫院看望範警官。“作為片警,他檢查賓館工作從不接受吃請,哪怕是一瓶水。”嚴經理說。
  27日上午,荊門市委領導一行專程到醫院看望慰問範煉,希望他安心治傷,早日康復。此外,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區委等部門的領導也來到醫院看望慰問範煉,對他的行為表現高度贊賞。掇刀公安分局給予範煉嘉獎,號召全局民警學習他為保群眾平安、不顧個人安危的無畏精神。
  當地論壇上,不少網民對範煉的英雄之舉紛紛點贊。網友“li-wenhao”說:“我作為一位普通市民想送給他‘荊門好警察’的稱號,發自內心的。有這樣的警察在身邊,罪犯還敢猖狂麽?”
  (原標題:“範警官,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