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7日,據路透社消息,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5人的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墜毀機型為一架波音777客機,機載約280名乘客和15個機組人員。圖為馬航波音777客機在頓涅茨克地區墜毀的現場。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18日報道,美國國防部一位官員說,美國正在調查擊落俄烏邊境附近一架馬航客機的武器是否為俄羅斯製造的地對空導彈。
  烏克蘭官員稱,MH17航班被Buk防空導彈系統(代號SA-11)擊落。這位美國國防部官員稱,從那些初步報告來看,被地對空導彈擊中似乎是最可能導致飛機墜毀的原因。
  這架波音777飛機載有近300名乘客,墜毀地點位於頓涅茨克附近。該市被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控制。
  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用地對空導彈擊落一架正在高空飛行的商業飛機需要十分尖端的武器,而外界並不認為烏克蘭民間武裝控制著那些武器。
  這位官員說,雖然俄羅斯部隊可以擊落飛機,但這麼做只會是一個重大戰略失誤。
  此外,美國官員也在尋找馬航航班當時的飛行地點。美國官員稱,烏克蘭官員此前已經向商業飛機關閉了東部地區的領空,因為基輔無力保護民用飛機。
(原標題:美國正調查MH17航班是否為俄產地對空導彈擊落)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