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發動更多的人關心、關註貧困母親,日前,郎溪縣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安排工作人員,赴各鄉鎮開展“母親節”走訪慰問貧困母親活動,在全縣掀起了關愛貧困母親,構建和諧社會的熱潮。
  活動期間,該縣人口和計劃生育協會相關人員走訪慰問了全縣20位貧困母親,發放慰問金二萬餘元。每到一戶家庭,走訪人員都仔細詢問貧困母親的生活狀況,瞭解致貧原因和實際困難,並鼓勵她們要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樹立堅強的信心,繼續發揚婦女自立自強,堅韌不拔的精神,通過自身努力改變現狀,並祝願她們過一個歡樂祥和的節日。
  在貧困母親戚正梅家中,走訪人員瞭解到戚正梅的丈夫肢体三級殘疾,不能從事勞動,兒子又發生意外事故等情況後,鼓勵她要樹立信心,樂觀面對生活,有困難政府會給予幫助的。當另一位身患癌症的貧困母親薑玉琴接過工作人員送來的慰問金,激動地說:“有了組織的關心與幫助,更加增添了我對今後生活的信心。”(李熙、朱俊)
  來源:城圈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安徽省郎溪縣“母親節”慰問貧困母親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