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風行網獨家網絡平臺播出的國內首檔原永慶房屋創大型寵物競技秀節目《狗狗衝衝沖》自播出後反響熱烈,收視率一路飆紅,而隨著更為殘酷的複賽競選的進一步深入,比賽也進入到了決賽晉級的最後階段。在昨晚播出的《狗狗衝衝沖》中,叢林賽道關卡經過重新設計,難度再度升級,中華田園犬Cash、史賓格Adian、導盲犬Sherry、以及最受關註的明星比熊鳳鳳紛紛迎戰競相亮相,上演了一場奪人眼球的晉級名額爭奪賽。
  叢林賽道重新設計 借貸難度再升級
  作為節目的核心看點,賽道設計一直是重頭戲,據悉,與首場複賽的“城市冒險”主題相比,本場叢林賽道在設計上更加精巧,森林沼澤、吊橋、反向繞桿、風力回盤……幾乎一般以上的關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卡都經過了重新的設計。
  對此,節目製片方表示,即使前面比賽有狗狗已經積累了經驗的,在本場比賽也將面臨清零的狀態。如最房屋二胎後一關涉水障礙,雖然內容與之前相似,但是高度卻在一直加升,因此對於諸位狗狗來說,能夠獲取晉級名額將是莫大挑戰。
  與之前複賽形成鮮明映照,上一西裝外套場比賽中梅花樁成為“殺手級”關卡,讓被稱之為“強犬”的黑豹和賽威都非一次成功。而在本場複賽中,晃晃悠悠毫無穩定可言的“吊橋”也同樣讓不少狗狗望而卻步,不要說成功者鳳毛麟角,就連有勇氣在吊橋上邁出第一步的狗狗也為數不多。
  三條腿比熊鳳鳳再登場 競爭升級互放狠話
  本場晉級賽的焦點莫過於三條腿的比熊鳳鳳將要登場。據悉,在初賽中,這個只有3條腿的比熊憑藉其頑強的意志,通過了賽道的重重考驗,一路奔跑,最終獲得了當期最好成就並闖入複賽。隨後它的故事感動眾多網友,就連明星孫儷的媽媽也在瞭解了鳳鳳的情況後,第一時間發微博呼籲網友支持可愛的鳳鳳和它的媽媽麥文菁。
  而對於此次複賽競技,鳳鳳將面臨更加困難的挑戰,比賽成績讓眾人堪憂,而其主人安娜對於比賽的結果卻看得並不那麼重要,她表示,無論什麼結果都不會可惜。
  另外一方面,在經歷了首場比賽中黑豹和賽威的巔峰對決的驚心動魄,在本場比賽這種火藥味已經從狗狗蔓延到了主人身上。首組PK的“老爺叔”李宜昌和陳晨賽前就互相撂下狠話。李宜昌率先發難“雖然我們關係友好,但是比賽我不會講情面的”,而對於初賽中讓愛犬Cash一鳴驚人的陳晨當然也不甘落後,“放心,我們也不會放水!”。狗狗還沒上場主人間的氣勢PK就先上演了。
  《狗狗衝衝沖》收視率飆升 風行網獨播顯優勢
  作為國內首檔原創的大型寵物競技秀節目,《狗狗衝衝沖》創下了原創綜藝節目收視率直線飆紅的先河,併成為了很多觀眾以及網友心目中的最愛。業內專家分析認為,《狗狗衝衝沖》的成功,除了歸功於新穎獨特的節目創意之外,基於“台網融合”戰略下,東方衛視和風行網兩大播放平臺的融合效應也讓節目的收視有了保障。
  據瞭解,作為《狗狗衝衝沖》節目獨家的網絡播出平臺,風行網擁有5.09億的用戶,每日用戶觀看數(VV)超過1億,每天有4000多萬用戶通過PC、PAD、手機等渠道觀看風行網,其規模龐大用戶群為《狗狗衝衝沖》的網絡點擊提供了有力保障。據風行網方面透露,接下來的一年,其控股母公司SMG百視通將不斷加大對風行網的版權支持,“台網融合”推動下的雙方在推廣和版權共享方面會更為集中。
  文章來源: 新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狗狗衝衝沖》決賽晉級PK 風行網獨家呈現激烈角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