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周二滬深股指維持弱勢震蕩格局,滬指午後緩慢回升收復2000點大關。截至收盤,滬指漲0.11%,報2001.16點;深成指漲1.3餐飲連鎖總部設備2%,報7212.57點;創業板午後一度跳水,收跌0.80%,報1395.81點。
  經歷了周一的暴跌,周二兩市雙雙慣性低開。開盤後,滬指低位震蕩,深成指在地產等板塊的拉動下走高,漲逾1.5%;臨近上午尾盤,權重集體發力,大盤繼續小幅走高,滬指翻紅,重回2000點上方。午後,權重股集體回落,帶動大盤跳水,滬指盤中最低報1負債整合985點,觸及前期1984點的低點;創業板盤中跌逾2%。釀酒板塊盤中大幅走高;臨近尾盤,各板塊集體回升,大盤觸底反彈,滬指勉強站上2000點。
  整體來看,房地產、化工、石墨烯等板塊漲幅居前,交通運輸、新能源、智能信息等板塊表現不佳。  (原標題:滬指勉強站上婚禮顧問課程200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