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有效緩解交通擁堵,降低能源消耗,改善空氣環境質量,從3月1日裝潢起,天津將實施機動車限行交通管理。
  按照天津市政府下發的《關於實施機動車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規定,自2014年3月1日至201支票借款5年1月10日,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19時,天津本市及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實施按車牌尾號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按車牌尾號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區域限行的機動車車牌尾號(含臨時號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當鋪英文字母的按0號管理)分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這5組,定期輪換限行日。
  為方負債整合便群眾出行,通告還明確表示,公安交管部門要為擁有同組和相同限制尾號的單位和個人、家庭機動車變更號牌,並對持有自動擋準駕車型且左下肢殘疾的駕駛人發放專用通行證。
  此外,通告還明確規定,自3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節預防癌症須知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9時和16時至19時,禁止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通行;每日7時至19時,禁止貨運機動車在外環線上通行。據新華社
  (原標題:天津:下月起正式“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