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龔棉)12月29日,西城區珠市整合負債口西大街附近有多家臨街商戶被盜,涉及金額數萬元。事發後,警方迅速將3名嫌疑人抓獲。
  市民張先生在珠市口西大街238號經營一家品牌鞋店。他介紹,12月28日晚10點左右,他鎖上店門後回家休息,“第二天我來到門澎湖民宿口,發現玻璃門上的3把鎖都有被撬過的痕跡”。張先生隨即打開店門,查看後發現,放在店內收銀台的1萬多元被盜。張先生隨後查看店內的監控錄像發現,當天凌晨2點50分左右,兩名年輕男子戴著手套進入店內,撬開收銀台取走現金,“還在店里搜了一會兒,整個過程大概五六分鐘”。
  張先生稱,他的店鋪附近,當天被盜的商戶達十餘家,被盜大量現金及店鋪商品,涉及金額數萬元,他們系統家具陸續前往天橋派出所報警處理此事。
  據瞭解,事發後警方成立了專案組,12月30日凌晨將3名犯罪嫌疑人於海澱抓獲。目前,已經對他們進行刑拘處理。  (原標題:十餘商戶被盜景觀設計警方擒仨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