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繼“餃子王將”社長大東隆行19日在京都的總部大樓前遭到槍殺後,20日清晨在福岡縣北九州市,再度發生一起槍殺案,該市漁業協會會長遭到槍殺。據悉,該會長曾多次拒絕黑社會建設項目要求,也多次受到黑社會威脅。
  北九州警方發表的消息說,當地時間20日早上7時55分許,北九州市漁業協同組合會長上野忠義在自家附近的路上遭到槍擊,胸和手臂多處中彈。警方接警後,將上野會長送往醫院,但是已經死亡。
  上野的哥哥、當時擔任北九州市漁業協同組合會長的梶原國弘,在1998年2月時,也遭到黑社會的槍殺,黑社會組織“工藤會”數名成員因此遭到逮捕。此後,上野和他的子女的家和汽車,多處遭到槍擊,所幸無傷。
  警方稱,由於上野和他的哥哥多次拒絕黑社會要求他們提供建設項目,因此經常遭到恐嚇和報複。雖然當地的警方也加強了對上野會長的保護,但是依然鬧出瞭如此的槍殺案。  (原標題:日本北九州漁業協會長被殺 或因拒絕黑社會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