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國家質檢總局網站消息,11月29日,質檢總局召開全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質檢總局局長支樹平要求,要面向社會群眾,暢通12365等投訴舉報咨詢渠道,加強對特種設備安全、重要消費品安全、國門安全的監督把關。
  11月29日,國家質檢總局以視頻會議的形式,召開全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質檢總局黨組書記、局長、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支樹平要求,全系統要按照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繼續堅持高標準、嚴要求,一鼓作氣把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抓好、抓實、抓出成效。
  支樹平指出,教育實踐活動即將進入非常關鍵的第三環節。全系統要保持工作慣性、發揚優良傳統,繼續堅持高標準、高質量,一鼓作氣把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抓好、抓實、抓出成效。
  支樹平要求全系統做到“三個必須”。一是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必須高度重視。各級黨組(黨委)主要負責人、各督導組要把好整改落實關,堅決防止“松、軟、拖”現象蔓延。二是整改落實、建章立制任務必須認真完成。要制定實施好整改落實方案,搞好突出問題的專項整治,抓好制度建設計劃的制訂實施。三是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必須與當前質檢工作緊密結合。
  支樹平強調,要為群眾排憂解難辦實事。一方面,面向社會群眾,暢通12365等投訴舉報咨詢渠道,加強對特種設備安全、重要消費品安全、國門安全的監督把關。另一方面,面向系統內部,要更好地關心幹部群眾生活,盡可能地為職工群眾解決實際困難,提供有效服務。  (原標題:質檢總局:暢通投訴舉報咨詢渠道 為群眾排憂解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