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共產黨委員長志位和夫12日在黨總部召開的第9屆中央委員會全會上提交了主張與自民黨展開正面交鋒的黨大會決議案。決議案稱“迎來了可稱為自共正面交鋒時代網站優化真正開始的新時期”。預計該決議案將在明年1月15日開始的為期4天的黨大會上獲得通過。
  決議案就安倍政府推行的消費稅增稅、允許行使集體自衛權、特定秘密保護法案等政策批評稱:“與大多數的民意相悖,正在逐漸加深矛盾。”決議案主張制定建設性的對抗方案,並提出在各別政策上ARMANI呼籲其他黨派進行跨黨派合作“一點共鬥”的活動方針。
  決議案還提出目標稱,為了擴大黨的勢力爭取在2015年春季統一地方選舉後,在景觀設計全國地方議員數量上超過自民、公明兩黨成為“第一大黨”。
  日共中央委員會全會是僅次於黨大會的決策機關,本屆當鋪會期將持續至13日。  (原標題:日共中央委員會提與自民黨正面交鋒 批評安倍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db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